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胡堪东出席防范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6-07-19 09:45 卢平  安保处

为了有效预防传销对校园的侵蚀和渗透,增强同学们自觉抵制传销的能力,6月15日下午,我校联合赣州市工商局共同在黄金校区举办了防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学校副校长胡堪东、赣州市工商局调研员涂光江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我校师生、市工商局、开发区工商局及驻市9所大中专学校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擦亮双眼、谨慎求职、远离传销”为主题,通过聆听防范传销知识讲座、抵制传销集体宣誓、防范传销横幅签名、漫画宣传展板观看等活动,提高了在校学生对传销危害性的认识,强化了师生识别传销、防范和抵制传销的能力。

工商部门提醒,随着新一轮大学生求职季的来临,传销又有死灰复燃的迹象。大学生们要时刻警惕以“介绍工作”、“高额薪酬”为诱饵,诱骗同学、亲友到异地,通过聚会、上课、讲座进行洗脑的传销组织。要警惕打着“资本运作”、“电子商务”、“消费返利”、“网络加盟”、“免费旅游”等幌子或是依托QQ、微信,通过发展下线,获取报酬的传销陷阱。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