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2015年综治工作述职报告(甘宏礼)
2015-06-19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2014年综治工作述职报告

我是学院纪委书记,分管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室、督导室。

一年来,遵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协助学院主要领导,认真抓好综合治理工作。

首先,在一年一度的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工作总结中,我们把加强综治工作队伍建设、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强调,作为衡量考核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重要内容来要求。使全院教职工能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来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其次,多次主持召开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各系、各部门(公司),“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政治安全的教育和防范工作;要求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维护稳定第一责任,切实把全国“两会”和十八届四中全会期间的安保维稳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结合本院实际,扎实做好“三个排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第三,在带班值周时,认真履行职责,经常巡查各系、有关部门值班人员的在岗在位和履职情况。

20141118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