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2015年综治工作述职报告(陈传胜)
2015-06-19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2014年综治工作述职报告

我任学院副院长,分管计财处、后勤集团。

2014年,我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自己分管的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积极协助学院主要领导,抓好分管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

首先在资金方面,充分考虑综合治理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在学院财力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尽量向此项工作倾斜。确保综治工作专项资金的使用,安保人员的工资、补贴、加班费、服装费都落实到位,还投资100多万元,完善校园视频监控中心,增加了13个探头,消灭了监控盲点,更换重点部位的消防设备,增购了校园巡逻车,建成了两个校区的门禁系统。为维护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其次在后勤方面,经常告诫和督促所属人员,努力做好水、电、气、饭菜、医疗等服务工作,确保师生员工饮食卫生、生活便利、身体健康,绝不能发生食物中毒等问题。同时,建立了饮食卫生监督员、食品卫生检查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经查对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保障了全院师生员工的食品药品安全。

第三,带班值周期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注意检查各岗位值班人员是否在岗?是否违反规定办私事等。

20141118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