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2018-11-20 11:14 黄巍 

学校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11月9日是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日,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消防常识,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我校于11月9日分别在章贡校区、黄金校区举行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结合当前生活实际向同学们举例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及公共场所常见火灾事故的预防方法、常用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等,同学们边看边听,还现场相互讨论。

                    

 

通过此次宣传,使同学们树立了牢固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自救知识。

                     

                                                               报道: 黄 巍

                                                               审核: 卢 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