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0:18 谢慧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领导徐志峰、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李翼、罗晓东、宋东东,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徐志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徐志峰指出,要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同时深化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各项事业迈入新发展阶段。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头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要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自觉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要扎实推进任务落实。要坚持学思互通、知行合一,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徐志峰强调,过往可鉴,当下可为,未来可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结合“十四五”发展目标,对明年工作做好提前谋划,奋力争取今年最好结果、明年强劲开局,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启职教本科新征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更加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审核:张武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拟推荐参加2023年第十八届“挑...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新闻快讯 更多>>
· 【喜报】我校喜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
· 【献礼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卓越应用...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