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2021-10-27 10:06 黄巍  安保处

10月22日下午,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张家菁、徐志峰、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李翼、罗晓东、宋东东,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新生共计6500余人出席大会。宋东东主持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为获得军训优胜单位的信息学院、材料学院、章贡校区颁发锦旗。学校领导为获奖优秀辅导员、教官代表颁发奖状。



在全场齐唱的国歌声中,同学们进行精彩的分列式、拳术、队列及战术表演。他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涨,整齐标准的步伐、响亮豪迈的口号、干净利落的战术动作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军训成果。学生们精彩的汇报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武装部部长卢东宣读了本次军训活动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官、优秀学员和军训会操优胜单位名单。

张家菁书记作军训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精彩的汇报表演和军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组织参与这次军训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今年的军训和往年相比,气温较低、人数多、任务重,同学们和教官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出色地完成了这重要的大学第一课。通过军训,同学们更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兴军思想,学习了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国防意识,认清了新时代大学生既要认真学习,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更要努力拼搏,肩负起保卫祖国的重任。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树立高远志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为今后的人生打下扎实的基础;珍惜大学学习生活,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创新思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崇尚劳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丽篇章!

(审核:卢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 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稳妥做...
新闻快讯 更多>>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
· 党委书记张家菁参加资环学院党支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