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红五月”革命歌曲大合唱决赛
2018-05-29 11:19 邹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校热情,5月23日晚,在黄金校区大学生活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十一届红五月大合唱决赛。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各二级学院、保卫处、校团委等单位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特别邀请了5位校外音乐、合唱领域专家担任评委,比赛分为“班级代表队”和“各学院代表队”两个组别。

比赛由一首首红歌组成:《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伴随着清澈的歌声、优美的情景表演,讴歌了革命者坚韧、高洁、永远革命的品格;《强军战歌》述说着热血男儿当自强的伟大志向;《我们走在大路上》慷慨激昂,意气风发,热血沸腾,豪情满怀,浑身上下充满战胜一切艰难困苦的前进力量……大合唱一改以往的表演形式,将诗歌朗诵、舞蹈表演、情景剧表演都完美糅合在一起,引发全场观众的共鸣。参赛队伍着装统一,整齐有序,参赛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用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蹈、真情的表演交织成一曲动人的乐章。


此次比赛在思政部选送的《诵读红色经典》中落下帷幕。炫丽舞台金声玉振,用乐器奏响青春旋律,以歌舞展现心声与梦想,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弘扬了爱党、爱国、爱校的主旋律,同时也展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崇高的理想追求。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班级组155工分01班获得一等奖,17土管01班、17营销02班获得二等奖,17软件04班、155汽修01班、17社体01班获得三等奖。学院组设计学院获得一等奖,社会学院、建筑学院获得二等奖,财商学院、测绘学院、信息学院、军体部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 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稳妥做...
新闻快讯 更多>>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
· 党委书记张家菁参加资环学院党支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