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18-05-29 11:18 刘尚正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进“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5月24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校领导李国清、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全校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就深入开展“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陈庐生书记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高职院校的良性发展,关键是需要一支素质高、作风硬的教职工队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把作风建设作为高校的重点工作抓常抓细抓实,始终坚持正风肃纪,切实解决学校干部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全省作风建设各项部署在学校贯彻到底、落地见效,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联系实际,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

刘奇书记将我省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集中概括为“怕、慢、假、庸、散”这几方面,这些问题在我校党员干部教师中也或多或少的存在。要正视这些问题并努力纠正,敢担当,奋发有为,着力整治“怕”的问题;提质增效,着力整治“慢”的问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着力整治“假”的问题;提升能力,争创一流,着力整治“庸”的问题;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着力整治“散”的问题。

三是强化责任,务求实效,将“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要落到实处,需要围绕重点,抓好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抓好执纪监督、抓好制度机制建设,不断提升作风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全面提振我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陈庐生指出,“在其位,谋其政”,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责任,“无私则无畏”,要拿出敢抓敢管的魄力,强化协调配合意识、效率意识、攻坚克难意识,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平者让,庸者下”,要让那些有能力、敢担当的人加入到领导干部队伍中来。

陈庐生表示,领导干部对待同志既要严管也要厚爱,对于那些勤勉敬业、尽心尽责、不辞劳苦、业绩突出的同志,要在政治上给予关心、在工作上给予支持、在生活上给予帮助,要让同志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陈庐生强调,当前进入招生黄金期,各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务必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抢抓宣传机遇,加强网站管理建设。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国清校长还传达了5月23日赣州市召开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作出全面部署,动员全校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助力赣州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第59次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国土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圣泽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视频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动员视频会议会风会纪督查的情况通报。

财商学院院长张凤玉、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基建处副处长危佳等三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值此60周年校庆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在会上作了校庆情况总结,向所有为母校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广大校友们以及为校庆活动奉献智慧和心血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 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稳妥做...
新闻快讯 更多>>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
· 党委书记张家菁参加资环学院党支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