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29 11:15 刘尚正 

5月2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率领省教育厅职成处汤泾洪处长等相关人员,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专家们到我校开展“职业教育资源优化”项目调研,赣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邝先元陪同调研。学校领导陈庐生、李国清、徐有华、陈传胜热情接待陪同来宾。

本次调研是推进重大改革攻关写好江西教育奋进之笔的有力举措,旨在了解全省职业教育的布局、结构以及与我省产业发展匹配状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优化建议,努力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李国清校长关于我校职业教育资源优化实施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质量、招生就业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就我校提及的招生指标、发展资金、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杨慧文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社会贡献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办学规模适度、办学基础扎实、办学业绩突出、办学前景广阔,希望学校继续坚定职教定位、凝练办学特色、瞄准一流目标、扩大国际影响力,争取早日迈向高层次高质量的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表示,杨副厅长深入我校开展“职业教育资源优化”项目调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校将认认真真、脚踏实地推进高职教育工作,不辜负省厅的信任与期望。

座谈会后,杨慧文副厅长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环境、地质园和地质博物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 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稳妥做...
新闻快讯 更多>>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
· 党委书记张家菁参加资环学院党支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