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玉琪称赞我院是“江西高职教育的一张名片”
2016-01-05 00:00 宋东东  党政办

1215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玉琪在高教处(科教处)副处长罗红卫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称赞学院是江西高职教育的一张名片。

吕玉琪出席了学院组织的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高兴地说,这次来学院体会深刻,学院内涵建设稳健推进,发展成果令人鼓舞,一直被认为是江西高职教育的一张名片。学院的经验做法可以推广应用,学院的诉求省厅将认真研究解决。吕玉琪要求学院进一步做好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培养试点工作,积极推进优质高职院校,在省厅高教处的指导下,抓好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力争融入高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罗红卫称赞学院内涵建设又取得了新成就,在争取良好的办学外部环境和社会培训方面成绩突出,步子稳健,学院2016年的工作计划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抓住了关键点,许多工作做在了前面。高教处将在省厅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各学校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吴福才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指出,在2015年,学院抓住一个中心,即以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强化两项管理: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推进三项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改革、服务职能改革;加强四项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技能素质建设、办学条件建设;体现了五个特点:拓宽了校企合作道路,融入了赣州教育改革试验区,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健全了校园安防体系,推进了内部治理体系现代化;彰显了六个进步:改革发展步子加快了,人才质量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率更高了,办学条件改善了,社会认可度提升了,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前进了。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支持,利益于各位领导的关心,全院师生将心存感恩,铭记厚爱,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学院院长李国清致词热烈欢迎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汇报了学院办学情况,提出了学院2016年工作计划,希望省教育厅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在政策、资金、项目上给予倾斜,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接待省教育厅领导并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有华、副院长陈传胜、罗诗文、纪委书记甘宏礼、副院长胡堪东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 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稳妥做...
新闻快讯 更多>>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
· 党委书记张家菁参加资环学院党支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