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5 00:00 宋东东  党政办

点击浏览下一页

1223日,在黄金校区行政楼,学校党委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克常专程与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吴福才主持民主生活会,院长李国清、副书记副院长徐有华、副院长陈传胜、副院长罗诗文、纪委书记甘宏礼、副院长胡堪东、调研员雷裕祯出席,有关部门代表宋东东、肖祥红、凌浩美、何希纯、柳汉丰列席。

侯克常听取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三严三实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这次列席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于上了一次党课,受到了教育,得到了收获。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把它纳入到党委的工作日程,按照省国土资源要党组《转发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赣国土资源党字[2015]18号)要求,制定了《中共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规定,组织了专题理论学习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谈心谈话,梳理汇总出7个方面65条意见建议,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会议中,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找得准,根源挖的准,整改措施准;主要领导带头批评与自我批评,实是求是,自画像精准,敢于亮丑,批评同志时出于公心,敢于揭短,接受批评时态度诚恳,虚心接受;查摆问题时,把自己摆进去,对照认识,不避重就轻,不蜻蜓点水,剖析深刻,触及思想灵魂;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得当,态度坚决。这充分说明学校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有战斗力的,善于打硬仗的班子,厅党组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侯克常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次民主生活会不可能解决不严不实的所有问题,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学校领导班子更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重要的位置上,组织师生政治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清醒,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民主生活会后,学校领导班子要立即做出整改方案,明确任务清单、责任人和时间表,立说立行,解决教育教学中的瓶颈问题,对师生员工有个交待。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学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学校领导班子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遵循高职教育发展规律,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谋划好学校十三五规划人才发展规划,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拓展办学形式,以就业促招生,上企业办学,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贡献率,把学校办得更好。

吴福才通报了2014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的整改情况,代表学校党委作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上级要求顺利推进,各个环节工作到位,有成效、有收获、有提高。一是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会前征集的建议都是中肯的,会中提出的意见实事求是,都是为了促进工作。二是剖析了原因和根源,大家深挖细找思想根源,触及思想灵魂,自我净化提高。三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氛围很好,大家出于公心善心,坦诚交流,提高了认识。四是开诚布公地交心。着眼于学校的发展,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帮助,统一了思想,协调了行动。五是集聚了干劲和力量,民主生活会明确了整改的目标任务,汇聚了正能量。六是增进了团结和凝聚力。吴福才表示,学校党委将在省厅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工作,整改提出,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学校领导李国清、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雷裕祯在民主生活会上分别作了三严三实对照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 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稳妥做...
新闻快讯 更多>>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
· 党委书记张家菁参加资环学院党支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