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大事记>>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1年大事记
2016-05-18 11:29  

19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项尝陪来我院讲学。

111日,我院荣获全省教育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131日,我院立达总公司与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合作在坦桑尼亚开展基桩检测工作。

218日,我院被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文明委授予“省直机关第七届(2010年)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22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莅临我院视察。

225日,2009年度全国优秀村镇规划设计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我院完成的《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葛坳乡总体规划(2006-2020)项目》荣获三等奖。

226日,我院甘肃省校友会在兰州成立。

34日,我院陕西省校友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

310日,江西省测绘局局长高振华来我院讲学。

312日,我院黑龙江省校友会在哈尔滨成立。

317日,我院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与江西地调院联合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研究合作非洲莫桑比克地质项目。

323日,江西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李桂春总队长来我院讲学。

326日,我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讨论了《十二·五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实施纲要》和《学院文化建设方案》。

41日,我院章贡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投入使用。

48日,我院与上海市地矿工程勘察院开展联合办学。

412日,我院与福建地质测绘院开展合作,赴阿联酋开展地质勘查工作。

413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侯克常来我院讲学。

413日,我院教师邓通德被民盟江西省委评为20092010年全省先进盟员。

414日,我院5位同学获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奖学金,206名同学获省教育厅颁发的国家励志奖学金。

415日,我院国土系2名优秀毕业生赴马达加斯加工作。

415日,我院与赣西地质调查大队在南昌联合举办赣西地区微细金矿勘查研讨会。

421日,我院湖南校友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省地质调查院召开。

423日,省国土资源厅总规划师张圣泽来我院讲学。

423日,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庄少勤博士来我院讲学。

426日,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李斌荣获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江西分赛区)专业组一等奖,数控专业学生刘峻铭、水工专业学生陈修月荣获公共英语组三等奖。

428日,学院党委印发《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决定在4月~12月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428日,我院青少年攀岩俱乐部荣获第四届中国·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暨2011全国攀岩分站赛(乐业站)434铜。

428日,我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运控中心揭牌。

429日,我院与赣州福雷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54日,国土系陈洪冶教授主持的《高职国土资源调查专业“内源型项目导向”产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实践》获江西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55日,我院团委被授予“省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57日,我院后勤集团被评为2010年度江西省物业管理先进集体。

5月1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洪三国莅临我院考察。

512日,我院被评为2010年全省高校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先进单位。

514日,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刘保华来我院讲学。

514日,我院浙江校友会在杭州成立。

515日,我院土木系获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总决赛专科组专项冠军、全能二等奖。

62日,学院校园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开始试运行。

612日,我院文管系获第七届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省总决赛亚军,成功进军全国总决赛。

616日,我院文管系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华南分赛区专科组单项一等奖3项、单项二等奖1项。

617日,我院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

626日,我院获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2项。

628日,我院阿联酋工程物探项目组前往阿联酋开展工作。

630日,我院荣获“生态江西、绿色崛起——鄱阳湖生态文明教育”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团体组织奖,12名同学获先进个人。

715日,我院攀岩队获第九届大学生攀岩锦标赛432铜和丙组(高水平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724日凌晨,我院攀岩选手钟齐鑫获世界攀岩锦标赛男子速度赛冠军,并以626的成绩再次打破世界纪录。这是钟齐鑫连续三届蝉联攀岩世锦赛速度项目冠军。

727日,我院攀岩队荣获江西体育“世纪十佳”荣誉团体。

81日,CCTV10《地理中国》栏目专题介绍我院校友尹国胜“探秘龙虎山”。

814日,我院攀岩选手获第十九届全国攀岩锦标赛524铜。

820日,我院启动第三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

825日,我院信息系获大学生电子电脑大赛电脑知识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获电脑作品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825日,我院军体部2名教师获赣州市第三届运动会游泳比赛高校组4金。

827日,我院校友、江西省地学科普专家、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尹国胜教授回母校讲学。

828日,我院攀岩队员包揽全国攀岩分站赛(西宁站)男、女4金。

828日,我院湖南省校友会在长沙成立。

93日,我院攀岩队员钟齐鑫在2011中国青海高原世界杯攀岩赛上,以6.33秒的成绩战胜波兰选手摘得桂冠,为中国队拿下本届赛事唯一一枚金牌。

95日,我院获评2010年度全省职教宣传和信息报送先进集体。

914日,我院纪委书记汪振立被评为国土资源部“十一五”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在全国地质类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

911日,在北京举行的“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中,代表中国参赛的我院教师罗贤吉以2小时5035秒的成绩完成比赛,世界排名第52

914日,我院纪委书记汪振立荣获“省直机关优秀纪检干部”称号。

919日,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新进工作人员培训在我院举行。

921日,我院设计系获江西省2011年大学生电子电脑科技大赛电脑动漫项目团体第一名、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电脑作品赛二等奖1项。

925日,我院与新疆地矿局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927日,我院海外产学基地--坦桑尼亚产学基地挂牌。

929日,我院海外产学基地--莫桑比克产学基地挂牌。

1020日,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姜建农等来我院考察。

1021日,我院土木系再次问鼎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软件算量大赛总冠军。

1021日,我院获第十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暨艺术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奖、银奖1项、三等奖1项、佳作奖1项、优秀奖1项。

1023日,我院应化系获全国化学检验工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个人全能一等奖1项,个人全能二等奖2项。

1027日,我院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开展合作办学。

111日,井冈山大学学工处处长刘伟等来我院考察。

117日,我院与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14日,我院土木系4名学生分别获江西省2011年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工程算量)大赛第一、二、四、五名。

1115日,CCTV10《地理中国》栏目专题介绍我院校友李小林探秘“神秘石阵”。

1118日,我院学子荣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最高奖。

1119日,我院上海校友会在上海成立。

1120日,2011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高职高专组电工电子技术技能竞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1124日,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王敦范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121日,我院教师获第五届江西省高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1220日,我院机电系获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土木系获二等奖3项。

1220日,全国著名职教研究专家姜大源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 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稳妥做...
新闻快讯 更多>>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
· 党委书记张家菁参加资环学院党支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