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大事记>>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0年大事记
2016-05-18 11:29  

112日,我院设计系学生作品闯进中国时装设计大赛24强,为全国高职院校唯一。

115日,07届校友傅勇钦向母校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测绘仪器。

128日,我院被评为2007-2009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2日,我院获评为省直机关第六届(2009年度)文明单位。

23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项尝培莅临我院慰问离休干部。

24日,我院获评为全省高校招生计划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24日,我院获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创新发展年活动先进单位。

28日,我院机电系王文兵同学喜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39日,西藏体育局副局长平措等来我院慰问藏籍学生。

320日,高怀世院长出席中国职业教育与石油和化学工业行业发展对接高峰论坛。

49日,著名职业规划师郑厚明来我院讲学。

416日,江西省测绘局向我院捐赠一批地图。

416日,湖南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罗海运、院长支校衡等来我院考察交流。

421日,我院校友会筹建工作启动。

421日,孙刚副省长在省政府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高度评价我院。

56日,我院健美操队在江西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比赛中摘得13铜。

513日,江西省乡(镇)国土资源所地质灾害防治“五到位”市、县级师资和骨干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518日,我院获评200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

522日,我院攀岩选手获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一等奖4项。

522日,我院机电系获江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现场电子设计制作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4项。

66日,我院获全省大学生“唱响鄱湖”电视大赛三等奖。

69日,我院与赣西地质调查大队举行资源勘查类专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611日,我院获评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613日,我院荣获全省阳光体育先进单位。

618日,我院萍乐金矿预查与找矿突破研究项目启动。

623日,教育部艺术教育专家、中国戏曲学院艺术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部主任涂玲慧教授来我院讲学。

627日,我院获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77日,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宪莅临我院视察调研。

713日,我院与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

726日,我院与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签署了联合办学与科技合作协议。

731日,我院攀岩选手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633铜。

810日,我院获首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测绘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812日,我院顺利通过江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中期验收。

831日,我院攀岩队员获2010攀岩世界杯分站赛21铜。

913日,高怀世院长出席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工作会。

916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华龙等来我院学习交流。

916日,我院获江西省2010年高等学校大学生电子电脑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8项。

104日,我院校友会成立。

108日,我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新增12个工种鉴定资格。

108日,我院获江西省2010年大学生智能机器人竞赛一等奖。

1011日,江西省国土资源厅“矿产资源管理专业”学历班在我院开班。

1019日,江西省第一期乡(镇)基层国土资源所长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1020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雪黎等来我院考察交流。

1020日,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世中等来我院考察交流。

1021日,省教育厅授予我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和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教学团队为江西省省级教学团队。

1021日,省教育厅授予我院水文与工程地质、数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三个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至此,我院共有6个省级特色专业。

1024日,我院国土系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地质标本鉴定二等奖、钻井岩心地质编录优胜奖。

1026日,我院土木系获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算量大赛一等奖。

1030日,我院应化系获2010全国化学检验工技能大赛一等奖。

118日,我院获2010年全省学校大学生电子电脑大赛专科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1119日,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齐来我院调研。

1120日,我院文管系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优秀奖。

1124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定明来我院讲学。

121日,我院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3项、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3项。

124日,我院机电系获江西省第二届三维数字建模大赛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项。

124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陈祥云来我院讲学。

127日,土木系3名学生获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2011年度高校优秀大学生奖。

129日,江西省副省长孙刚视察我院。

1210日,我院被确立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1215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南平等来我院考察交流。

1225日,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聂赣良来我院讲学。

1229日,我院攀岩选手获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331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 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稳妥做...
新闻快讯 更多>>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
· 党委书记张家菁参加资环学院党支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