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大事记>>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09年大事记
2016-05-18 11:28  

38日,我院举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425日,我院第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第三轮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等。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局党委书记刘保华莅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57日,学院召开了中层(含)以上干部会议,正式拉开了5月“党风、师风、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月”的序幕。

53日,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中义一行22人来我院考察学习。

524日,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云山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学习。

826日,我院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922日,鹰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胜生一行8人再次来我院考察学习。

921日,我院隆重举行首届管理干部MBA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仪式。

928日晚,我院庆祝建国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黄金校区图书馆大楼前广场隆重举行。

1024日,我院举行了新任中层干部的竞聘演讲,共有28人进行了35个岗次的演讲。

1029日,我院第五届体育运动会隆重举行。

1225日,学院党委对提任、新任的17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职集体谈话。

 

520日,江西省教育厅、财政厅正式确定我院为江西省示范性高职学院立项建设单位。

618日,我院召开了江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研讨会。

917日,我院召开了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论证会。

117日~20日,学院领导深入各系(部)进行专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共同探讨示范性专业建设新路子。

 

910日,在第二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国土资源厅陈祥云副厅长一行专程来校看望慰问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1022, 国土资源部机关党委侯海生副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1029日,团省委书记王少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113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定明莅临我院视察指导。

1113日,院长高怀世等领导在黄金校区接待了专程来我院考察的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领导一行7人。

1119日,广东省地质局副局长周国新莅临我院考察,对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惊叹不已。

 

6月,我院凌浩美教授获“江西省教育厅第六届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9月,教育部、财政部公布“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表彰第五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决定”,我院林知秋教授榜上有名,为江西省高校受表彰的两位名师之一。

923日,我院教师作品获第八届江西高校摄影艺术大奖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入选奖7项。

11月,江西省教育厅授予我院《矿床学》、《岩石矿物品质检验》、《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和《房屋建筑构造》为2009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至此,我院累计共有12门省级精品课程。

11月,我院国土资源调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双双被评为2009年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1215日,省教育厅对我院2007200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我院被评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5月1日~3日,地质调查与找矿专业81117120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25周年班庆活动,水工专业3202)班校友在阔别母校15年后再次相聚举行班庆活动。

101日~7日,我院3053063142)、136137班等部分校友重返母校,与老师、同学一起欢庆共和国60华诞。

1017日,我院校友八九届132班徐敏林向母校捐赠大型钨矿石标本。

 

6月,我院成功获批了637个矿业权实地核查项目,地跨赣州6个县、市(区),这是我院坚持走产学合作之路,成功探索出了具有独特性和现实性的“内源型”产学合作模式又一成果。

615日,我院测试研究所与江西有色工程有限公司就崇义至龙勾新建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的现场试验工程签订了检测合作合同,并于618日在崇义县阳岭成立了现场试验室。

621日,我院承接的南康市第二次土地调查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省级核查,并报国土资源部备案。

1125日,我院挂点的龙南县杨村镇坪上村牛眠新屋建设点新农村建设工作已全面完成,并通过市级验收。

 

51011日,我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特等奖共3项,获江西省“赣江杯”大学生英语比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

111日,我院学生罗景胜、漆玉华分获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软件算量大赛全国专科组总冠军和二等奖。

11月,我院朱诗馨、叶骏、承姿辛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并同时荣膺全国唯一单项最高奖——MATLAB创新奖,填补江西高校空白。

128日,我院学生黄敏荣、周志平在第五届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中均荣获一等奖,是本届大赛江西高校取得的最好成绩。

1221日,首届全国高职高专资源勘查类专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获91714铜,另获集体一等奖3项。

1228日,我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6项、全国三等奖4项。

 

516日,我院代表队获第20届江西省电子电脑大赛现场电子设计制造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同时获团队三等奖。

52426,我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三等奖。

81416日,我院学生获“2009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三等奖。

113日,我院学生获2009“扬农杯”全国化学检验工技能大赛个人三项全能二等奖3项,同时我院荣获全国团体二等奖。

1112日,我院学生李康、蒋亚东、吴永盛、漆玉华荣获“2010年度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高校优秀大学生”。

1220日,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西赛区颁奖仪式暨工作会议在我院隆重召开。

 

13日,我院健美操队获江西省首届健美操锦标赛获大众操六级套路、啦啦操、女子竞技单人操三个单项第一名,大众操五极套路第二名,自选套路第三名。

65日,我院健美操队在江西省健美操锦标赛中共摘得两金三银一铜,1名队员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53日,我院学生钟齐鑫、何翠莲分获国际攀岩界顶级赛事之一――中国上海国际攀岩大师赛男女速度赛纪录模式的冠军。

630日至75日,我院攀岩选手在第10届世界攀岩锦标赛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6枚金牌、刷新了4项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

718.我院攀岩选手在第八届世界运动会上,包揽攀岩速度赛男女项目的金牌。

719日,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回归杯”攀岩锦标赛暨国际大学生攀岩邀请赛上,我院攀岩选手共获763铜的好成绩。

94日,我院攀岩队员获第十七届全国攀岩锦标赛443铜佳绩。

117日,我院“攀岩三人组”钟齐鑫、何翠莲、何翠芳联袂当选为赣州市第四届读者节年度十大新闻人物。

1110日,我院攀岩选手在第二届全国山地运动会上夺取7枚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 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稳妥做...
新闻快讯 更多>>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
· 党委书记张家菁参加资环学院党支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