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办公室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联系我们  办事指南  新闻快讯  下载中心  大事记  档案管理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大事记>>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08年大事记
2016-05-18 11:27  

222日,学院召开2008年教职工大会暨迎评创建动员大会。提出要以继续争创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和迎接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复评为契机,全面推进“质量工程”建设。

3月,学院成功中标南康市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工程项目。此项目是学院产教结合的新探索,是迎评争创的新亮点,整个项目学院共派出200余名师生参与生产。

48月,学院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规范管理年”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找差距、找原因、找动力、创新科学发展新机制,在更高的起点上践行科学发展观。

41920日,学院召开了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指出,2008年是学院迎接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复评的关键年,又是学院创建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的决胜年,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516日,学院举行“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捐赠仪式,共募得善款人民币31.8万元。学院还对家住四川、甘肃等灾区的学生送去了温暖。

79日,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怀世作《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为实现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10月,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教学团队被教育部授予国家级教学团队;12月,学院国土资源调查专业教学团队被省教育厅授予省级教学团队。12月,学院国土资源调查、工程测量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三专业被省教育厅授予省级特色专业。

1169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学院隆重举行,有包括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澳门大学等38支高校代表队323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学院攀岩俱乐部共获587铜的好成绩,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1117日,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同志一行27人来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徐部长强调,学院近年来发展很快,办学特色很鲜明,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对学院申报创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表示支持。

111819日,江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复评专家组对学院自20042008年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进行了复评。专家组一致认为,学院四年来改革和发展成绩显著,决定复评结论为“优秀”。

11月,黄金校区图书馆、西实训大楼、行政楼正式启用,标志学院办学条件跃上新的台阶。

今年,学院学生在各类技能竞赛中成绩显著,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3项、全省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获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获全国职业院校化学检验工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三项全能二等奖3项、个人理论单项三等奖1项;获江西省第19届学生电子设计制作竞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获江西省首届职业院校艺术专业师生作品展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获第四届全国算量软件应用大赛江西分赛区全能算量三等奖1项;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西赛区三等奖1项。

今年,学院攀岩运动再创辉煌,在2008中国广东怀集第17届亚洲攀岩锦标赛速度赛中,包揽了男、女单项冠亚季军和男女接力冠军、男女混合接力冠军;在2008世界杯攀岩赛中,囊括男女速度赛冠亚季军,并刷新两项世界纪录;在2008世界杯攀岩法国分站赛中,获冠军2项、亚军季军各1项;在2008亚洲户外展攀岩大奖赛中,获冠军1项、亚军3项、季军2项;在首届全国山地运动会中,共获得452铜的好成绩,名列运动会金牌榜首;在2008年全国首届青年攀岩锦标赛中,共获594铜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更加...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 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
·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开展20...
·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
· 关于2019年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拟...
· 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稳妥做...
新闻快讯 更多>>
· 学校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
· 我校“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评...
· 副校长胡堪东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 纪委书记李翼为材料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 【喜报】我校杨雪峰老师荣获2022年...
·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到江西理工大学...
·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晓琴一行莅临我校...
·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
· 党委书记张家菁参加资环学院党支部...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